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建筑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建筑工程系    作者:文/郑皓燃    发布日期:2019-03-27    点击数:

3月25日下午,建筑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在党员之家召开了组织生活会, 建筑工程系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副院长夏连学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建筑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孙莉萍主持。

会上,王智博宣读了《中共河南交院委员会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随后,王永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建筑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徐前进认真解读了《党支部工作实用手册》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告诫大家如何改进工作作风,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夏连学指出2019年是充满机遇的一年,希望党员同志做到以下三点:一是党员同志要对自己要求高一点,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党员同志要抓住机遇,不断加强自身专业水平和技术能力的提升。三是党员同志要严守党的纪律,立足工作岗位,确立新起点、新标准,更好的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