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航海路校区开展结核病防治宣传活动
来源:汽车学院    作者:文/图 贾颖慧    发布日期:2019-04-01    点击数:

 

3月27日下午,汽车学院在航海路校区餐厅前开展了预防结核病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手册、现场咨询等方式,向广大师生宣传结核病的预防常识、常见症状和有关免费政策,现场共发放结核病宣传资料500多份。来自河南省第六人民医院的医务人员通过结核病防治宣传、健康咨询及免费量血压的宣传活动,动员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共同抵制结核病的危害,同时医务人员提醒广大师生,结核病主要经呼吸道传播,要勤洗手、多通风、强身健体可以有效预防结核病。只要做到早发现,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就可以有效地阻断结核病的流行与传播。

    此项活动的开展,有效地提高我院师生对结核病防治的认识,为广大师生科学有效地防范和应对结核病、加强平安校园建设都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