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航运海事系为英雄武耀宗举行悼念活动
来源:航运海事系    作者:文/图 陈冠杉    发布日期:2019-04-01    点击数:

    

      3月28日,航运海事系在武耀宗雕像前举行悼念活动。学院工会主席张瑞春、航运海事系全体教师和近300余名师生代表共同参加活动,活动由航运海事系党总支负责人方春晖主持。

8点整,师生代表在武耀宗雕像前默哀致敬,航运海事系荣宣凯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随后,张瑞春讲话,他要求大家要学习武耀宗舍己救人的奉献精神,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品德高尚、敢于担当、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优秀青年。要把学习武耀宗先进事迹与传承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起来,把学习英烈精神化做激励我们不断前进的强大动力。

    英雄已逝,精神永存,参加活动的师生纷纷表示,要以武耀宗为榜样,把对英雄的仰慕转化为具体的行动,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争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良好社会风尚的引领者,为实现中国梦、中原梦、交院梦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