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汽车学院召开第十二届河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 “汽车检测与维修”赛项筹备会
来源:汽车学院    作者:文/图 王莹    发布日期:2019-04-02    点击数:

4月1日下午,汽车学院在航海路校区图书馆会议室召开了大赛筹备会。汽车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汽车学院院长朱学军首先介绍了本次大赛的文件要求,并对本次大赛筹备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做好大赛的组织工作,在准备过程中要总结以往大赛的经验,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坚持从小处着手、细节着手,关注办赛细节,优化赛事服务工作。二是,要做好大赛的赛前周密筹备、赛中服务到位和赛后资料报备的工作。从专业技术、后勤保障、宣传工作、志愿者服务和场地布置等方面,全面细致地做好工作,保证比赛正常开展。三是,要求汽车学院全体教师积极参与,举全院之力,也为省赛、国赛积累经验。

随后,主管副院长袁荷伟详细介绍了汽车学院所承办的“汽车检测与维修”赛项的筹备情况,并就筹备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与各部门进行了沟通、协调。结合去年大赛的实施方案和经验,对今年大赛委员会及大赛督导组的要求作了细化和分工

最后,汽车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成林强调,此次在我院举办的省赛,参赛院校47所,是历年来参赛队伍最多的一届。汽车学院全员要行动起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一定要抓住这个代表学校形象与实力的机会,充分展现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水平,争取再创佳绩。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