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轨道交通学院举行缅怀先烈公祭活动
来源:轨道交通学院    作者:文/图 付歆娟    发布日期:2019-04-04    点击数:

4月3,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举行“缅怀先烈,寄情清明”主题清明公祭活动。上午9时,清明公祭活动在郑州市烈士陵园正式开始,党员师生代表45人参加了活动。

清明时节,哀思无限。在苍松翠柏的掩映中,在党旗的映衬下,郑州市烈士陵园显得庄严肃穆。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轨道交通学院师生代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先烈们敬献了鲜花,缅怀革命先烈仁人志士,感恩他们为国、为党、为民的高尚情怀高尚的爱国精神,告慰革命先烈的在天之灵,激励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庄严承诺。

通过此次祭奠活动,让我们倍加珍惜革命先烈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美好生活,传承好革命先烈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和敢于担当的责任意识,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四个自信”,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一个对党、对国家、对人民有所作为、无私奉献的人。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