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商务旅游系举办“16级酒店管理实习与金质服务案例表彰”大会
来源:商务旅游系    作者:文/图 杨梦璐    发布日期:2019-04-08    点击数:

43日下午,商务旅游系举办“16级酒店管理实习与金质服务案例表彰”大会,会议在学院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商务旅游系主任陈振锋,副主任郭凤丽、徐硕以及商务旅游系全体教师出席此次会议,与会嘉宾有:万豪国际集团中国区校企关系总监陈雪芬,万豪国际集团中国区校企关系经理朱程,美国饭店协会教育学院河南代表处负责人、河南佰特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阳,郑州建业艾美酒店人力资源经理苌清。本次大会由徐硕主持。

商务旅游系酒店管理专业实习指导老师通过对16级实习生提交的几百份案例进行阅读筛选,从中选出10个金质服务案例以及2个金质服务小组在大会上进行表彰。获得表彰的学生还在会上看到了实习酒店领导和同事发来的视频,感动全场。视频中酒店对商务旅游系学生的赞扬和认可,使全场同学和老师都感到骄傲。会上,三位学生代表发言,他们总结了一年实习的收获与感触,认为实习虽累,但获得了成长与进步。

陈雪芬认为学院是万豪集团极为优秀的合作单位,实习学生都努力、出色、勤学苦干,是万豪集团不可或缺的成员,也为万豪集团带去了新鲜血液陈振锋在会上总结,希望同学们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并希望学院和万豪国际集团的校企合作结出更多丰硕的果实。

此次表彰既是对过去一年学生实习的回顾和肯定,更是对大家未来学习的鼓励和鞭策,16级学生为学弟学妹们做出了榜样,极大提升了学生的实习积极性。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