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汽车学院成功举办第六届礼仪大赛
来源:汽车学院    作者:文/黄樱 图/李静    发布日期:2019-04-09    点击数:

43日,汽车学院第六届礼仪大赛暨礼仪队成立仪式在航海路校区艺术中心举行。汽车学院团总支书记胡训华及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大赛。

本届礼仪队的组建和大赛训练历时4个多月,最终入围决赛的有21位选手,经过自我介绍、礼仪风采展示、才艺表演和集体舞4个环节的角逐,最终决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2名,并由评委投票选出最佳才艺奖、最佳礼仪奖和最佳表演奖各一名。

汽车学院礼仪队成立于2013年,由汽车营销与服务教研室牵头组建,在学院各级领导和老师的关怀指导下,礼仪队星火相传今年已迎来第六届大赛。六年来,礼仪队稳步发展,逐渐壮大,期间代表学院和汽车学院参与了30余次项活动。礼仪大赛的成功举办在潜移默化中带动同学们学礼仪、知礼仪、用礼仪,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同时一步步实现建队伊始的目的——为学校及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提供专业、优质的礼仪服务,展现我院学生良好的形象,对汽车学院和汽车营销专业都起到广泛的宣传作用。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