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公路学院召开专题研讨会
来源:公路学院    作者:文/图 郭朝慧    发布日期:2019-04-09    点击数:

 

4月3日下午,公路学院在新校区召开19级实施性教学计划与教学进程表研讨会议,并再集中深入学习讨论《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公路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公路学院院长游江涛主持。

会上,公路学院副院长王轩首先就19级各专业实施性教学计划与教学进程表的修订工作进行了说明,要求全体教师根据学院要求,在广泛调研的基础上,结合教学工作实际、专业教育与发展需要和市场人才需求等,认真做好课程及学时设置等工作,更好地促进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学质量的提高。随后,全体教师以教研室为单位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形成了初步的讨论结果。

游江涛再次强调了《方案》颁布的背景、意义和总体要求与目标,随后与会教师在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的基础上,结合公路学院建设和发展实际,对国家职业教育体系、构建职业教育国家标准、促进产教融合校企“双元”育人、建设多元办学格局等七大方面共20条实施细则展开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该方案明确了职业教育的重要地位和职业教育与普通教育是两种不同教育类型,指明了职业教育的发展方向,对教师和学生都是极大的利好消息,自己将秉持立德树人宗旨,结合学院和个人的职业发展,在工作中进行深入思考、扎实践行。

最后,游江涛要求,要根据学院和会议精神进一步积极研究讨论所负责的课程教学进程表等内容,确保19级各专业实施性教学计划与教学进程表修订工作按期高质完成,有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