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学院2020届专科预毕业生学历证书图像信息采集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者:文/孟伟    发布日期:2019-05-05    点击数:

4月27按照教育部《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要求,学院2020届专科预毕业生学历证书图像信息采集在航海路校区和新校区同时进行

本次共采集图像4600余人,包括2017级三年制高职生、2015级五年一贯制学生及2015“3+2”升段学生。此次采集工作得到了各系(院)辅导员老师的大力配合与支持,采集秩序良好,组织安排得力

学历图像信息主要用于毕业生毕业证的制作及网上学历注册,图像采集工作涉及到毕业生的切身利益。为了更好的服务学生,克服人数多、时间少的不利因素,学生工作处提前一个月制定采集计划,联系拍摄人员、安排拍摄场地、组织学生负责人,并将相关要求及时下发通知到各系(院),对采集图像的相关事宜做了精心细致的准备,确保了本次工作的顺利进行。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