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团委举办2019年新团员入团宣誓仪活动
来源:团委    作者:文/图 王晓    发布日期:2019-05-05    点击数:

4月25日,团委在新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团委书记刘甲玉,团委负责组织工作的老师及两百余名新团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新团员发展工作十分严格,根据上级文件要求,各级团组织严格控制新团员人数,经过层层选拔,优中选优,最终选出237名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在团旗的见证下,老团员为新团员佩戴团徽。随后,全体新团员面向鲜艳的团旗进行庄严宣誓。宣誓完毕,新老团员代表分别上台发言。最后, 刘甲玉作了总结讲话,并向新团员提出三点要求:第一,树立理想,坚定信念,努力做“四进四信”要求的践行者和引导者;第二,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第三,加强修德,明辨是非善恶,努力做正能量的传播者和践行者。伴随着嘹亮的团歌,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圆满结束。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