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学院教工党员参加白沙园区区域党建环象湖健步走活动
来源:组织部    作者:文/林燕 图/王帆    发布日期:2019-04-28    点击数:

4月26日下午,学院21名教工党员参加了郑州市白沙园区委员会和区管理委员会主办的2019年白沙园区区域党建首届环象湖健步走活动

下午2点40分各支参赛队伍签到并到达指定位置。3点20分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在活动过程中,大家精神饱满,情绪高涨,充分展示了党员的良好形象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家在健步走的路上欣赏美景,赏花、观湖,交流经验,分享心得。既增强了体质,也陶冶了情操,既增进了友谊,也增强了党员集体的凝聚力。

健步走活动于下午5点圆满结束,最终学院教工党员在个人奖项中获得两个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在团体奖项中获得“团结奋进奖”。教工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将这些荣誉化为不断前行地动力,要将这股冲劲、这种饱满的精神延续到工作当中,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创佳绩。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