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学院举办第八期艺术讲堂——《新媒体时代的影像方向》
来源:文艺体育部    作者:文/赵萌 图/李颜    发布日期:2019-05-10    点击数:

   

       5月8日下午,由文艺体育部主办的学院第八期艺术讲堂在校区报告厅开讲,本期讲座邀请了大河报的首席摄影记者许俊文,他为交院师生做了一场题为《新媒体时代的影像方向》的讲座。报告厅四百名听众悉数到场,座无虚席。

许俊文讲到:“要善于从生活中发现美。画面会说话,学会用镜头记录生活,留下美好。”他从如何拍出一张好照片讲到时下最为热门的短视频的拍摄技巧,结合他将近20年的工作和艺术创作经历,用他拍摄的作品生动的为大家讲解,不时引发听众们的共鸣。

艺术讲堂作为学院校园文化艺术活动的重要活动之一每期讲座都会请来自文化艺术界的专家、学者以及较有影响力的艺术家,为交院师生带来一期期精彩的讲座,深受师生的欢迎。

本期邀请专家许俊文,河南洛阳人,毕业于西安美术学院版画系。任河南日报报业集团《豫直播》图片总监,大河报摄影部副主任,第十六届中国新闻奖经济类银奖,第十八届中国新闻奖突发类银奖,中国金镜头奖获得者,全国大奖及河南省新闻奖十余项。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