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建筑工程系2016级学生毕业清考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建筑工程系    作者:文/郑皓燃    发布日期:2019-05-10    点击数:

5月8日建筑工程系在新校区举行2016级毕业清考,本次清考包括工程造价、建筑工程技术、建设工程管理、城市燃气工程技术、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的学生共计 900人参加,累计65 科目。

此次毕业清考工作时间紧、任务重, 建筑工程系领导对本次清考工作高度重视,在院领导的指导和教务处的密切配合下,建筑工程系副主任王永对考前、考中、考后工作做了周密部署安排;要求各班辅导员做好考前动员,强调考风考纪,本次清考工作学生零缺考,确保了清考工作的顺利完成。

考试过程中,监考教师提前30分钟到场检查,严格核查考生证件,引导考生有序就坐,及时清理与考试无关的物品,严肃考场纪律确保考场秩序井然。同时要求要严肃考风考纪,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