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郑州市公路管理局公路桥梁技术培训班顺利开班
来源:公路学院/教育培训中心    作者:文/郭朝慧 图/阎雪    发布日期:2019-05-10    点击数:

5月6日上午,郑州市公路管理局公路桥梁技术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学院新校区拉开帷幕,学校副院长卢旺林、郑州市公路管理局党委书记杨振茂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公路学院院长游江涛主持。

仪式上,卢旺林首先从学院的基本概况、发展历程与成就特色等方面向参加本次培训的各位领导和学员进行了介绍,随后,杨振茂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了学习要求,游江涛向学员介绍了培训期间的授课安排和注意事项。

本次培训为期33天,校内24天,小浪底9天;培训内容包含建筑材料、材料实验、工程测量、测量实操、工程地质、工程制图CAD、BIM 、公路工程招投标、导线控制测量、高程控制测量等理论和实操内容;郑州市公路管理局的30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学习培训。通过此次培训,将进一步增进双方的友谊,有效加强技术沟通与交流。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