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士官生大队开展“珍爱生命 远离邪教”主题教育
来源:士官生大队    作者:文/图 武东阳    发布日期:2019-05-13    点击数:

5月8日,士官生大队在航海路校区开展“珍爱生命 远离邪教”主题教育。

为了使广大学生进一步提高识别、有效防范、抵御邪教的能力,培养学生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士官生大队中队长武东阳以授课和探讨交流的方式,向同学们讲解如何正确识别、防范和抵御邪教。武东阳向大家介绍了邪教的危害,他向全体同学发出号召:一是要提高警惕,对待邪教要“不听、不信、不传”,思想上要坚决抵制;二是要加强对学校宗教宣传手册的学习,提高识别、有效防范、抵御邪教的能力;三是要强化党的一切工作的领导,增强维护党的领导的坚定性,提高政治鉴别力。

反邪教是一个长期、不间断的过程。通过本次活动,他要求大家要提高警惕,增强打持久战的能力。大家一致表示,要按照大队要求,抓好识别、防范和抵御工作,确保思想上与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