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公共基础教学部召开师生座谈会
来源:公共基础教学部    作者:文/杨雯    发布日期:2019-05-13    点击数:

5月8日下午,公共基础教学部在新校区召开师生座谈会,听取学生对基础课教学的意见和建议。基础部全体教师和学院18级各专业学生代表30多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师生代表踊跃发言,纷纷献言献策,现场气氛活跃。学生代表着重从课堂教学、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等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与会教师认真解答了学生提出的问题,并结合自己的教学实践,就如何学好基础课、开设基础课的意义等方面和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着重围绕教风学风、学生评教、课堂教学、课程设置、实践教学、人才培养、教学保障等主题,结合自身的教学体会,有针对性地提出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不仅为师生交流互动搭建了良好平台,而且有利于因材施教;有利于进一步推动教学改革的深入开展;有利于推进基础课教师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水平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