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商务旅游系到息县开展校地接对帮扶调研活动
来源:商务旅游系    作者:文/张琛    发布日期:2019-05-15    点击数:

5月9日10日,商务旅游系主任陈振峰带领商务旅游系师生共五一行到信阳息县进行校地接对帮扶调研活动,此次活动主要目的是讨论息县息州酒店发展规划研究方案,就建立学院实践教学基地达成战略合作。

 

陈振峰一行考察了息州酒店的建设发展情况对息县的实际情况与发展规划有了详细的了解。通过调研,商务旅游系确定了结合酒店管理专业的专业优势,科学合理的发挥学校教学优势,提升学生实践能力为出发点,同时积极服务息县酒店行业发展的帮扶措施。

 

    息县是学院定点帮扶单位,此次调研活动,学院与息县息州酒店在人才培训和教学实践基地等方面达成了有效协议,为推动我院扶贫工作落地见效迈出了更有成效的一步。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