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交通信息工程系召开东方世纪学徒班结课仪式
来源:交通信息工程系    作者:文/图 董真    发布日期:2019-05-22    点击数:

5月18日上午,交通信息工程系河南东方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学徒班结课仪式系部二楼圆厅举行。东方世纪相关负责人及全体学徒班学员本次结课仪式。

在结课仪式上,东方世纪企业人事部主管彭佳向学徒班学员介绍了企业文化、发展模式、竞争优势等,并对学员未来从事岗位、薪资待遇、晋升途径等相关信息做了重点说明。同时也向同学们解释了学徒班结班后学员入职的选拔标准、淘汰机制等。

交通信息工程系2016级学生、东方世纪第一届学徒班学员、东方世纪2018年度优秀员工刘川代表发言,向学徒班学员讲述自己的工作经历,以及进入企业学习后的经验并分享了自己的收获

最后,东方世纪董事长张伟峰先生,给学徒班学员讲授了本届学徒班的最后一堂课。首先,张伟峰通过自己的成长历程,为同学们坚定了信心,指明了努力的方向。随后,他讲述了自己创业的初衷和坚持的信念,又根据市场形势和同学分享了创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最后,张伟峰送给同学们一句话:“这是一个英雄辈出的时代,更是一个集合智慧的时代!”

在结课仪式上,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东方世纪校企合作学徒班,他们的职业素养、专业技能和实践操作能力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对进入企业后的下一步学习工作都十分有信心。当天下午,学徒班学员进行了笔试,随后最终录取结果将另行通知。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