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汽车学院赴息县开展校地接对帮扶活动
来源:汽车学院    作者:文/李高磊 图/杨涛    发布日期:2019-05-22    点击数:

5月16日至17日,汽车学院副院长袁荷伟一行3人到信阳息县进行校地接对帮扶活动,就汽车学院与息县职业教育中心在汽车专业领域合作展开实地调研。

袁荷伟一行为息县职业教育中心带去了汽车专业课程学习资料,并为相关专业师生进行了一场生动的课程展示,为他们解决了在实际教学活动中出现的问题。随后,他们考察了息县职业教育中心的汽车实训基地建设情况,针对实训场地规划、实训车辆及设备布置、实训教学开展等方面给出来建设性指导意见。最后,召开帮扶专题会议双方就汽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建设、实训基地建设和实训教学建设等方面探讨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共识。

此次校地帮扶是院积极贯彻省委省厅脱贫攻坚工作相关文件精神的具体举措,为息县汽车领域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的硬件和软件建设提供了强力支持,也是我院积极推进扶贫工作落地见效措施的具体展现。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