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汽车学院广汽本田订单班学员到经销店参观学习
来源:汽车学院    作者:文/王旭斌 图/张俊停    发布日期:2019-05-24    点击数:

5月20日上午,在汽车学院广汽本田项目组张俊停、张俊和王旭斌老师的带领下,本田订单班学员乘车到广汽本田神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本次实地参观学习的,为使本田订单班学生,在即将实习之际,了解广汽本田特约经销店运营过程和岗位工作状况,充分做好实习准备。

到达时,受到我院优秀毕业生张建中的热烈欢迎。总经理张建中和行政主管对各岗位的工作特点进行介绍,学生认真听解,仔细观察;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张建中结合自身职业成长成功过程介绍了行业发展、工作态度及职业发展等,并学生们开展深入交流。参观期间,学生们展现了良好的风貌,企业表现了对我院优秀学生的招聘期待。

通过这次到店学习,学生们初步了解了实习岗位状况,端正了实习态度,接下来的学习将更具针对性,实习更有目的性。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