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物流学院与郑州思念食品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既订单班组班仪式
来源:物流学院    作者:文/侯守伟 图/王馨艺    发布日期:2019-05-24    点击数:

5月22日下午,物流学院与郑州思念食品有限公司在物流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及订单班组班仪式。郑州思念食品有限公司人资李媛媛总经理、项目运营王成丽总经理等代表和物流学院院长李建丽及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

郑州思念食品有限公司是国内大型专业速冻食品生产企业之一,成立于1997年。公司总部在郑州市惠济区,拥有员工15000多人,年生产能力超过70万吨。公司产品涵盖速冻汤圆、速冻水饺、速冻面点、速冻休闲食品、速冻西点、速冻调理制品等六大系列、300多个花色品种,截止至2018年底,产品市场占有率达23.3%。目前公司在郑州、四川、湖州、广州等地建有生产基地,拥有几十条现代化的速冻及常温生产线,几万吨低温冷库和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

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上,双方就学院的校外实训基地和郑州思念食品有限公司订单班相互授牌,会后组建了公司的第一个订单班,并对订单班学生作为公司管理人才梯队培养。

此外,近期,物流学院还与北京物通时空网络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浙江京鸿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京东杭州分公司)、郑州京东、宇鑫物流集团、中国平安(上海分公司)等知名企业分别组建了6个订单班,订单班人数已达128人,涉及物流专业群和会计专业群各个专业的学生。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