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公路学院邀请企业专家来学院讲学
来源:公路学院    作者:文/图 郭朝慧    发布日期:2019-05-27    点击数:

522日,公路学院邀请河南大道路业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胡景新和河南交院工程技术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王菲菲在新校区分别开展了“微表处技术”和“工程造价”为主题的专题知识讲座,讲座由公路学院副院长宁金成主持,公路学院500余名师生积极聆听。

讲座中,胡景新结合自己多年的工程现场和实验案例经验从微表处技术的术语解释、施工流程、施工过程中料场程序的控制、摊铺车在施工过程中的应用、车辙填补技术等五个方面深入浅出、详细生动地介绍了微表处技术方面的相关专业技术知识王菲菲围绕工程定额的套用、工料机单价、预算单价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生动地讲解讲座结束后,师生与专家展开了进一步的深入交流,课堂气氛活跃。

此次讲座开展加强了校企的沟通交流与合作,有效拓宽了学生的知识面,开阔了学生的视野,激发了学生进一步加强专业知识学习和投身实践的热情。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