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全省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培训会顺利举办
来源:教育培训中心    作者:文/阎雪    发布日期:2019-05-29    点击数:

5月24日为提升我省交通一卡通运营服务质量,加快推进我省交通一卡通移动支付应用和产品认证工作,促进我省交通一卡通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河南省交通运输厅运输管理处于在学院举办全省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业务培训。

此次培训的开班仪式由河南省交通运输厅运输管理处副处长陈芳致辞,并对2019年全省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工作进行总体部署,全国交通一卡通数据交换中心经理王斌录、副经理王孝广出席,河南省交通一卡通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项煜主持。

次培训为期1培训内容包含2019年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重点工作任务解读及产品认证介绍、交通一卡通二维码技术对接介绍、网络安全与等级保护政策及要求、交通一卡通清分结算系统等。近90名来自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交通运输局,厅机关有关处室,厅属有关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学习培训。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