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首届《创意交院》校园艺术创意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文艺体育部    作者:文/赵萌    发布日期:2019-05-29    点击数:

近日,由学院文艺体育部主办的第一届“创意交院”校园艺术创意活动圆满结束。

活动分为三项内容:一、学院新建“风雨球场”征名;二、摄影大赛;三、抖音类短视频大赛。在为期一个多月的活动期间,三项内容的比赛征集到了数百件投稿作品。这些作品大多都是来自于交院学子们生活学习的点滴,同学们将自己对母校的浓厚情感融入到了作品中,充分让学生们体会到了身为交院主人的荣誉感。最终,通过微信投票和专家评审,三个赛项均选出最终获奖作品,这些成果通过学院微信公众号的推送和校园宣传栏等形式进行展示。

本次活动从4月份开始,活动受到了院党政办公室、宣传部、新媒体工作室、团委及各系部的大力支持,成为了学院进行校园文化艺术建设的又一成果。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