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公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公路学院    作者:图/程芳 文/郭朝慧    发布日期:2019-05-30    点击数:

5月28日下午,公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党员之家召开《习总书记关于正风肃纪反腐的重要指示摘编》学习会议,公路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公路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冷琳主持。

会上,冷琳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对《习总书记关于正风肃纪反腐的重要指示摘编》进行了全文学习和重点讲解。强调全体党员一要树立良好作风,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二要坚定我们的立场方向,始终不渝地保持和发场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的作风,会后继续认真学习贯彻这些重要论述;三要守纪律、讲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此次学习有效提高了全体党员的思想认识,严格工作学习纪律,相信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和生活中,方向将更加明确,准则将更清晰;定会时刻不忘自己的人生理想,高标准要求自己,不断追求进步。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