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郑州市公路管理局培训班校内学习测评圆满完成
来源:公路学院    作者:文/郭朝慧    发布日期:2019-05-30    点击数:

5月28日,公路学院组织郑州市公路管理局培训班校内学员进行了学习成果考评活动。此次考评工作由公路学院副院长郑云鹏主持。

此次测评是对为期24天的建筑材料、工程测量、工程地质、工程制图CAD等校内培训课程内容的培训效果的考核,考核内容分为理论考核和实操考核两个部分;考场纪律严谨,考风良好。考试结束后,郑州市公路管理局培训班的学院对校内为期24天的授课教师的授课效果进行了测评。

本次培训获得了学员的高度赞赏,培训课堂上老师讲课深入浅出、妙语连珠,学员们认真听讲、仔细记录、积极与老师展开互动,培训氛围热烈;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开拓了视野,拓宽了知识面,认识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进一步提高了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