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公路学院举办2019年助学贷款诚信还款教育活动
来源:公路学院    作者:文/图 郭朝慧    发布日期:2019-06-02    点击数:

为响应学校号召,贯彻落实高校资助政策,做好精准资助,解读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公路学院于5月29日晚组织全体贷款学生在1A301教室进行了助学贷款实习生诚信还贷课堂教育活动。此次教育活动由公路学院安利娟老师主讲。

安利娟从国家助学贷款资助的政策、征信金融等相关知识、提前还款等手续办理、如何避免出现违约情况、容易出现的几种违约情况及违约后出现的后果等方面进行了条分缕析、生动详实、深入浅出的讲解和阐释;课堂氛围热烈,同学们和老师展开了积极的交流和互动。

通过此次诚信还款教育活动,使即将实习的17级学生对资助政策、国家助学贷款的申请程序、及时还款应注意的问题等方面有了深刻的认识和理解,有利于学生形成良好的学生资助政策认知,确保所有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求学之路更加顺畅,顺利的完成学业。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