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释放自我,展现青春”轮滑趣味交流赛成功举办
来源:团委    作者:文/图 杨茜    发布日期:2019-06-02    点击数:

   

      5月25日,学院风魅轮滑社与象湖兄弟院校联合举行第十届校园文化节之“释放自我,展现青春”轮滑趣味交流赛。

  当天下午,活动在新校区图书馆门前广场准时开始。本次活动分为比赛与趣味游戏两大类,最先开始的是轮滑接力赛,随后进行了趣味拔河和抢凳子等小游戏。在本次接力比赛中,郑州旅游学院轮滑社、学院风魅轮滑社和工商学院轮滑社分别取得前三名的佳绩;拔河比赛则由郑州旅游学院摘获第一名。本次比赛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一直进行到晚上8点半,最后各高校社团成员一起合影留念,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社团成员提供了一个挑战自我的机会,还加强了兄弟院校间的交流,更展示了学院学子青春昂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