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丰田冠名班到学院孵化中心现场学习
来源:汽车学院    作者:文/图 张俊停    发布日期:2019-06-03    点击数:

5月30日,汽车学院丰田项目老师张俊停、梅丽歌和冷俊辉带领丰田冠名班的36学员来到学院创业孵化中心进行四轮定位现场教学。

丰田项目组老师贯彻执行汽车学院推行冠名班制教学改革,突出冠名班优势,采用现场教学的方式,强调学生实操技能培养。本次把课堂搬到学院创新创业孵化中心是为了进一步借助生产企业的优势让学员提升专业技术能力,并切身体验到专业技能转化为社会效益的过程,提升了专业自豪感和认同感。

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成立于2018年12月,是学院、企业和汽车后市场相结合的综合体。是按照学院人才培养要求,依托汽车后市场资源,结合汽车专业资源优势,实现为大学生自主创业提供一条可持续化发展道路并提供全方位服务的综合性基地。

本次活动也得到了孵化中心的大力支持,丰田学员通过本次学习不但学习到了完整的四轮定位专业知识,还经历了实际生产企业的工作体验,大家表示收获很大。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