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中国商用车主机厂组团招聘会在航海路校区成功举办
来源:汽车学院    作者:文/图 杨长征    发布日期:2019-06-03    点击数:

5月31日,汽车学院在航海路校区举行了商用车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与我院开展校企合作的一汽解放、东风商用车、陕汽重卡、福田戴姆勒汽车等企业携全国经销服务单位组团到学院招聘人才,共提供600多个岗位。岗位主要维修技师、配件管理、钣金修复、销售顾问、服务接待、财务出纳、运营管理、行政专员、市场专员等。商用车检测与维修技术、钣金修复技术、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的专业的数百名学生参加了招聘会,并与用人单位积极洽谈达成了就业意向。

通过此次招聘会,用人单位对学院的办学实力和学生技能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进一步彰显了学院的社会影响力和组织管理水平。通过与企业交流沟通,参会企业纷纷希望学院能够调整招生计划,扩大商用车检修专业人才的招生和培养规模,缓解商用车行业后市场人才需求的紧迫现状。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