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公路学院成功举办河南省高速公路实业开发有限公司专场双选会
来源:公路学院    作者:文/图 郭朝慧    发布日期:2019-06-03    点击数:

5月31日下午,公路学院在新校区成功举办了河南省高速公路实业开发有限公司专场双选会,公路学院二百余名学生踊跃参加。

双选会招聘岗位涵盖了工程技术与管理、机械操作与管理等100个实习岗位,双选会现场氛热烈,同学们纷纷就工作内容、发展空间、薪资待遇等问题向招聘单位进行咨询,并向用人单位介绍、推荐自己,积极地和用人单位展开交流;随后,用人单位当场对毕业生进行了面试。

河南省高速公路实业开发有限公司隶属于河南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高速公路养护的大型国有企业,集研发、生产、施工为一体,具备公路路面工程专业承包贰级,特种工程(结构补强)专业承包,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公路交通工程(公路安全设施)专业承包壹级,公路养护工程施工二类甲乙级、三类甲乙级资质。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