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学院志愿者为火箭军2019年定向培养士官军地联席会议保驾护航
来源:团委    作者:文/图 王晓    发布日期:2019-06-06    点击数:

5月29日至31日,火箭军2019年定向培养士官军地联席会议在学院举行团委70余名志愿者为会议保驾护航,到与会来宾的高度好评。

5月29日开始,志愿者分为三组,分别负责各地来访领导的接待、住宿引导、路线指引、短信提醒等工作。当天晚上10点,院长李强对志愿者进行了慰问并赞赏了志愿者不惧酷暑坚守岗位的精神。6月1日早上6点,最后一名参会人员在志愿者的服务下安全到达高铁站。至此,本次志愿服务工作圆满结束。

在长达三天半的服务工作中,志愿者们始终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微笑热情服务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展示了学院风采部分参会人员还特意给志愿者发短信为他们的细心服务表示感谢。今后,志愿者会再接再厉,将雷锋精神发扬光大。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