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汽车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夏季校园双选会
来源:汽车学院    作者:文/图 贾颖慧    发布日期:2019-06-06    点击数:

65日,汽车学院在航海路校区林荫大道成功举办了2019年夏季校园双选会来自我1000余生参加了本次双选会。

此次双选会受到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汽车学院在会前积极筹备相关事宜,通过发邀请函、电话联系、回访校友等方式多渠道发布双选会预约报名信息,经严格的综合评估筛选,共邀请了包括河南裕正集团上汽集团、郑州日产122家省内知名企业参会,涉及汽车、交通、销售、机械等多个领域,提供1000余个我院专业相契合的行业岗位

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展位前人头攒动,同学们纷纷就工作内容、发展空间、薪资待遇等问题向招聘单位进行咨询,部分达成合作意向的学生与企业在现场就签订了初步就业协议。此外,为了方便招聘单位对我毕业生有一个更加深入的了解,汽车学院还为有进一步面试需求的用人单位安排了专门教室,全程做好校园招聘服务工作。

本次双选会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同时也让在校学生对招聘会有了切身体验,有利于他们明确方向、找准目标。汽车学院紧跟学院就业工作的各项要求安排,有计划、有目标的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不断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丰富完善毕业生就业工作服务平台,努力促进毕业生全面就业。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