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交通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
来源:交通信息工程系    作者:文/图 张哲    发布日期:2019-06-06    点击数:

65日下午,交通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在系部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系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党总支书记李莹主持。系主任、九三学社社员田保慧列席学习。

会上,李莹带领大家学习了《习总书记视察指导河南工作时关于正风肃纪反腐的重要指示摘编》,总支宣传委员芬芬《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教工支部书记田跃领学《交通运输厅厅长刘兴彬在2019年全省交通运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学生支部书记梁庚领学《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胡明柱在全省交通运输厅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上的工作通报》等文件。李莹要求全体党员,务必在党风廉政意识上绷紧弦,对照文件精神,严格执行党廉政工作要求,规范自己在工作中、业务上、生活中的个人纪律和言行。

此次专题学习,有效地提高了全体党员的政治站位,深化了思想认识,强化了责任担当,激励大家在各项工作中当好表率,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