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建筑工程系成功举办环保DIY设计大赛
来源:建筑工程系    作者:文/图 郑皓燃    发布日期:2019-06-06    点击数:

 

6月5日,由院团委主办,建筑工程系承办的“环保DIY设计大赛”在新校区举行。

现场参赛共有42组,经过2个小时的精心制作, 42个设计作品展现在师生面前,他们的作品造型独特、设计新颖、做工精细,作品的百花齐放令人大饱眼福;随后参赛选手逐一介绍了自己作品的设计背景、设计意向、设计思路及特点,整个活动现场热闹非凡、精彩不断。经过各位评委综合评比和激烈的讨论,本次比赛共计决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六名、三等奖九名,最佳设计奖一名。

此次环保DIY设计大赛把课堂学习的专业理论知识与社会实践相结合在了一起,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创作热情,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增加了团队凝聚力和协调能力,在丰富课余生活的同时,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和创新能力。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