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学院首批应征入伍大学生完成进站初检
来源:保卫处    作者:文/朱贺    发布日期:2019-06-10    点击数:

6月4日,学院今年应征报名的179名男性大学生在武警河南总队医院,参加了由郑州市二七区人武部组织的先期征集体检。

同学们在工作人员带领下,排着整齐的队伍,秩序井然地逐个进行内科、外科、耳鼻喉科、眼科、口腔等项目检查。参与体检医生及工作人员统一佩戴工作证,医生和应征体检青年不得携带手机入场,无关人员不得进入体检站内,非受检人员不得进入检查室,确保体检有效、正规、严肃。

参军报国是一种荣誉,也是很多有志青年的一个理想和一份信念。能够在军营生活中锻炼出强健的体魄,磨练出坚强的意志,培养出吃苦耐劳的精神更是很多青年的向往预祝我校参加预征的同学们,都能顺利通过各项检查,穿上崭新的军装唱起嘹亮的军歌,和自己的战友一同在激情燃烧的军营中完善属于自己的人生。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