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公路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公路学院    作者:文/图 郭朝慧    发布日期:2019-06-10    点击数:

6月5日,公路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新校区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议,此次会议的学习主题是:“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育人环境”。公路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公路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王轩主持。

会上,公路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全文学习了《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刘兴彬在2019年全省交通运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随后,与会党员对照文件精神,谈认识与不足,找差距和努力方向。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与会人员进一步认识到了肩上的任务与责任,纷纷表示要时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将时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各级各类会议精神,履行党员职责,严守各项纪律,履职尽责,全心全力为学校的改革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