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建筑工程系首届“设计之星”建筑装饰艺术展开展
来源:建筑工程系    作者:文/图 张奇磊    发布日期:2019-06-10    点击数:

6月5日下午,由建筑工程系举办的首届“设计之星”建筑装饰艺术展在新校区正式开展。

本次展出经过半年的精心筹备,集结了近两年来建工系建筑工程装饰专业学生优秀作业及在校学生创意手作,共100余件。其中部分作品曾获省级装饰技能比赛大奖。类型涵盖公共艺术设计、陈设装饰设计、工艺美术、展示设计、视觉传达及绘画等门类。表现形式上多元个性,体现出对当代文化与艺术语言的关注和热爱,营造出新颖独特的文化意境和视觉张力。展期持续10天,为广大师生奉献一场有思想、有品格、弘美丰厚的艺术盛宴。

“设计之星”艺术展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推进装饰教育改革和产教融合为主旨,激发学生创新思维和创新意识,营造浓厚校园艺术氛围,推动文明校园文化建设,丰富活跃学生的课余生活。同时,展示了建工系装饰教研组教师的阶段性成果,为本专业未来的发展与学习奠定了良好起点。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