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召开推进巡视整改深化以案促改专题工作会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作者:文/图 许局    发布日期:2019-06-12    点击数:

611日下午,后勤党总支在新校区召开推进巡视整改深化以案促改专题工作会议。后勤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吴宝全主持。

会上,吴宝全传达学习了5月22日学院推进巡视整改深化以案促改党委专题会会议精神,要求每位党员干部对照反思在落实“两个维护”上偏在哪;对照反思在加强党的建设上弱在哪;对照反思在营造“严的氛围”上松在哪;对照反思在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上差在哪。随后,许局宣读了省纪委印发《河南省以案促改省管高校领域警示篇》中的两起典型案例,运用身边案例教育身边人,使广大党员干部引以为戒

吴宝全作总结讲话,他对后勤服务集团下一步推进巡视整改、深化以案促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深入开展以案促改作为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严肃政治任务,进一步加深对开展以案促改重要意义的认识,以党的建设的高质量推动后勤服务的高质量。二是各部门负责人要在推进巡视整改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中,着重关注对物质采购、维修改造、物业管理注程度高的重点事项的监督和管理,为后勤保障工作的健康平稳发展保驾护航。三是要打造素质更加过硬的干部队伍,构建更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新贡献。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