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汽车学院举办原创话剧演出活动
来源:汽车学院    作者:文/图 贾颖慧    发布日期:2019-06-12    点击数:

6月10日,汽车学院原创话剧《一路燮嚄(xiè huo)》在航海路校区艺术中心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汽车学院团总支主办,汽车学院话剧社、志愿者协会协办。

话剧《一路燮嚄》是汽车学院话剧社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原创悬疑爆笑话剧,话剧以人贩子利用群众对实情的不了解,把孩子从母亲手里硬生生抢走为题材,以幽默诙谐的艺术形式还原了一个母亲以怨报德,最后随行旅游团成员以德报怨的话剧创作原型,演员们盛装出演,语言铿锵有力,肢体动作饱满,将所饰演的人物表现得活灵活现,一场精彩绝伦的话剧令观众拍手叫好。

整场话剧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文化特质,而且弘扬了积极向上的价值观,传递了青春正能量,这同时也将鼓励校园原创剧目的创作,促进高雅艺术文化在校园的普及和话剧艺术的繁荣。

学生社团作为高校校园文化的重要载体,是培养学生兴趣爱好,扩大求知领域,展示才华智慧的舞台。汽车学院将不断加强学生社团建设,以学生社团活动为载体,不断提升学生核心素养促进学院文化内涵发展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