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公路学院成功举办“交院时光 青春向上”演讲比赛
来源:公路学院    作者:文/图 程芳    发布日期:2019-06-15    点击数:

6月12由院团委主办,公路学院承办的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交院时光 青春向上主题演讲比赛圆满谢幕。学院团委、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及公路学院老师担任评委。

次演讲比赛共16位同学参加,所有选手以阳光饱满的热情昂扬向上风貌表达了不畏艰险,乘风破浪,扬帆起航,出彩青春的决心,给现场观众带来精美绝伦的视听盛宴最终来自公路学院的13号选手段云琪演讲的《你所有的努力都不会被交院辜负》把整个演讲比赛气氛推向高潮,力压群雄,赢得了台下师生阵阵热烈掌声,并获得此次比赛第一名。

本次演讲比赛,有力推动了我院的精神文明建设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加深了同学们对青春的深层次了解,有利于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