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团课走进图书馆、阅读文化经典”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图书馆    作者:文/图 金梦雨    发布日期:2019-06-15    点击数:

6月12日,由图书馆、团委共同组织的为期三个月的“团课走进图书馆,阅读文化经典”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面向2018级全体学生。活动期间,同学们利用每周三下午团课时间走进图书馆,对图书馆各楼层进行参观,熟悉图书馆的馆藏资源布置,了解图书馆借阅、检索、排架的相关知识,并挑选感兴趣的书籍浏览借阅,记录读书心得,在阅读中提升自我,提升文化品味与文化自信。

本次活动旨在响应国家关于“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的号召,把全民阅读落实到学生中去,引导广大学生更加有效地利用图书馆的资源,建设书香校园。团课走进图书馆,把课堂学习和课外阅读紧密地结合起来,使学生们在学习中爱上阅读,在阅读中收获知识,感悟人生,提高科学素养与精神境界,从而爱上学习。两者相辅相成,互相助力,有助于在校内形成爱读书的良好校风,同时也丰富了校园文化内涵。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