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认清不足、打好基础——士官生总结学期学习训练情况
来源:士官生大队    作者:文/图 武东阳    发布日期:2019-06-21    点击数:


6月19日下午,航海路校区士官生在三楼学习室开展总结汇报,每名士官生全面的总结本学期的学习和训练情况,发现不足,为下学期的学习训练制定计划

会议前,队长武东阳讲述了这次总结汇报的目的,将这一学年的学习和训练情况进行全面系统地分析,勤于思索,提高自己的能力,发现并且改正自身不足,为制定下学期的学习、训练计划提供理论依据。每个排排长、班长就本学期中自己在工作、学习和训练等方面做出述职报告,总结了本排、本班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和不足之处,并制定出下学期本排本班人员学习和训练的计划,明确了发展方向。每名班员认真聆听各排长班长的述职报告,并反思自己在哪些方面存在不足。

此次会议,强调了排长、班长和每名班员工作态度和学习作风,让每一名士官生都认清了自己目前存在的不足,为自己能够成为一名合格的士官生打下更好基础。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