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交院工程公司开展迎“七一”党建活动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来源:河南交院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作者:文/图 詹煜    发布日期:2019-07-05    点击数:


7月1日,交院工程公司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交院工程公司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第一支部书记王菲菲主持。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公司会议室全体党员在第一支部书记王菲菲第二支部书记陈红奎的带领下,面对党旗,高举右手重温神圣的入党誓词,深刻接受党性的洗礼。

随后,第一支部书记王菲菲向大家传达了《关于开展向贫困县、贫困户捐衣捐物献爱心活动的通知》,并要求各位党员同志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到为息县人民献爱心的活动

第二支部书记陈红奎为大家讲授了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课。课上,他传达了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并强调公司作为学校的校内生产实训基地,承载着优化传统教学模式,提升学生技能素质的使命。他鼓励同志们做好“双师型”教学的传帮带,为加强产教融合,开发更有效的人才培养及孵化模式多作贡献。

最后,会议进行了“迎七一,传承红色精神,永葆党员本色”主题座谈会,与会人员交流对党的认识和近半年来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大家纷纷表示,更加努力学习、勤奋工作,做名符其实的,在政治上、思想上过得硬的合格党员,为党的事业、为公司的建设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公司各项目也纷纷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