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商务旅游系与深圳市之平物业发展有限公司举行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签约协议
来源:商务旅游系    作者:文/王阿戈 图/王玉洁    发布日期:2019-07-06    点击数:

7月5日上午,商务旅游系与深圳市之平物业发展有限公司在新校区举行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商务旅游系主任陈振锋、党总支书记李云川、学管负责人张琛、物业管理教研室负责人张亦刚,深圳市之平物业发展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总经理孙俊磊、翰林雅苑项目经理张天柱、项目经理刘阳等人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会上,陈振锋表示深圳市之平物业发展有限公司是物业管理企业中的黄埔军校,商务旅游系将与深圳市之平物业发展有限公司相互学习、共同提高,使校企合作向更深、更细、更全面的方向发展,培养更多的行业佼佼者。深圳市之平物业发展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总经理孙俊磊希望和商务旅游系更好的合作,助推物业管理专业学生的培养,为我系物业管理专业学生提供实训、实践基地,并期待更进一步的合作。

此次签约助推我系物业管理专业更好的向现代学徒制教育模式方向发展,双方将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课程体系改革、实训实践等有关学生培养和物业专业建设方面进行合作,为学生就业、企业引才、专业建设提供坚实有力的全方位保障。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