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汽车学院为一汽-大众实习生举行毕业典礼
来源:汽车学院    作者:图/王莹、李静 文/王莹    发布日期:2019-07-15    点击数:

79日、10日下午,汽车学院分别为在一汽-大众天津分公司和佛山分公司实习的32名毕业生举行了特别的毕业典礼。受汽车学院委派,张景昀、李静、王莹、贾颖慧四位老师和一汽大众公司人力资源部专员黎金荣出席了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李静和王莹分别宣读了毕业生名单,并为学生颁发了省级、院级优秀毕业生荣誉证书。黎金荣也对我院毕业生的人生规划、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优秀毕业生张帅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他分享了实习期间的各种成长与收获,并感谢母校、老师的培养之恩,张景昀和贾颖慧分别代表学院向各位毕业生送上祝福,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日子里,继续秉承我校“明德励志 善学 致用”的校训,争做合格的一汽大众人。同时也带来了学校的喜讯,6月初在教育部公示的《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项目认定名单中,我校被教育部评为“国家优质校”。最后,汽车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王莹带领3名学生党员和参加典礼的党员同志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至此,学院2019届一汽-大众实习生毕业典礼在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