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公路学院教工党支部赴息县项店张庄村开展支部共建“手拉手”活动
来源:公路学院    作者:文/王帆 图/曹学禹    发布日期:2019-08-23    点击数:

8月20-21日,为响应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开展机关党支部和基层党支部结对共建“手拉手”活动。公路学院教工党支部一行赴息县项店镇张庄村,与张庄村党支部结对开展支部共建“手拉手”活动。从共学理论、共建班子、共带队伍、共促发展、共树新凤五个方面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公路学院教工党支部一行与张庄村村委干部开展座谈会深入交流,会上由公路学院教工支部宁金成同志带领下共同学习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会后双方人员还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本次共建活动,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原则,共同促进支部发展,双方一致认为通过本次支部结对共建手拉手活动,促进了双方党建工作交流与党员间的思想交流,为今后进一步深入双方支部和党员之间互学互促起到良好的推进作用。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