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汽车学院顺利完成2019级迎新工作
来源:汽车学院    作者:文/图 贾颖慧    发布日期:2019-08-31    点击数:

829日,汽车学院在航海路校区迎来了800余名2019级新同学,为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的进行,我院采取了一系列温馨高效的迎新措施,保证迎新工作安全有序地展开。

报到现场,校园内一派忙碌,亮点纷呈。为确保新生顺利办理各项手续,采取一站式服务,新生报到确认、收缴档案、校园卡领取及使用说明、办理住宿手续,一站式服务简化了入学手续,为广大新生报到带来了极大的便利。报到现场还专设了家长休息处和饮水处,并安排学生会志愿者为家长服务对于贫困新生,我院继续开绿色通道”,通过申请国家助学贷款等方式,帮助新生解决资金困难问题。在专业咨询处汽车学院领导与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向新生及新生家长讲解学院概况今年的录取情况及各专业课的专业设置和培养计划,使新生对自己所学专业有一定了解。学生干部及志愿者积极投入到迎新工作中,他们各司其职,各尽其力,积极为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做贡献。

2019级新生的到来为汽车学院注入新的活力,相信在未来的学习生涯中,学子们定会在大学校园里尽情绽放自己的青春,让汽车学院呈现出出彩的新风貌。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