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公路学院喜迎2019级新学子
来源:公路学院    作者:文/图 郭朝慧    发布日期:2019-08-31    点击数:

828-29日,公路学院2019迎新工作在校区图书馆南广场进行。

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有序高效地开展,促使新生更快更好地融入大学新的生活、学习环境,公路学院专门组织迎新工作相关负责人员召开迎新专题工作会议,研讨制定2019级新生接待方案,对迎新工作进行了详细周密的部署明确了任务分工,清晰职责范围迎新现场,公路学院院长、总支书记亲临指导,辅导员全员参与,志愿者积极热情服务,现场到处洋溢着热心、热情、欢快的气氛。截止到目前,公路学院圆满完成了803名新生报到接待工作,报到率达98.33%

新生报到期间,公路学院全面开放所有实验室,安排专业教师负责讲解,专门为新生和家长解疑答惑,为新生更好地了解专业、更快地融入学院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