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郑州中建深铁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在学院举行专场校园招聘会
来源:轨道交通学院    作者:文/图 闫洪林    发布日期:2019-09-02    点击数:

8月30日,郑州中建深铁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在轨道交通学院举行专场校园招聘会。本次校园招聘提供机电检修、站务员、电车司机等472个岗位。本次招聘会主要针对我院2020届轨道类专业应届毕业生。

郑州中建深铁轨道交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2月,是由中国建筑、深圳地铁和郑州地铁共同出资组建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金10亿元人民币。公司业务范围主要负责郑州市轨道交通3号线一期工程 PPP 项目投资、融资、建设、运营及维护业务。

郑州市轨道交通3号线一期工程总里程25.488公里,车站21座,计划2020年开通运营,北起于惠济片区的省体育中心,南止于陇海铁路圃田站以南的航海东路站,是郑州中心城区一条由西北至东南的轨道交通骨干线路,是郑州市的重大民生基础设施工程。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